文旅青年学者获省社科界第十七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
发布时间: 2023-12-22   访问次数: 10



本报讯(记者陈立民) 12月20日,省社科界第十七届学术大会青年学者专场在南京举行。来自省内各大高校、科研院所等的12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 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主题,聚焦青年研究理论热点和青年社科人才发展,探讨青年学者如何“以十年磨一剑的韧劲,成就有价值的人生”。

会上,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新科,华东师范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朱军文,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冯淑怡,南京林业大学教授张智光分别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论建构和实现路径、评价改革新导向下如何寻求学术职业发展新突破、二十年农村土地市场研究经历的回顾与梳理、 AI时代的论文通病等主题作主旨报告。本次会议还设置了文史哲、经济学与管理学、教育学与社会学3个分论坛,我校文化与旅游学院才峻博士等30位青年学者就经济社会发展多项议题进行研讨。


会议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南京林业大学承办。经专场学术委员会评审,共评出获奖论文43篇,其中一等奖14篇、二等奖29篇。我校文化与旅游学院才峻博士的论文荣获二等奖。(图/文 刘晓丽;审核/胡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