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国际饭店总经理徐国富来我院作酒店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5-12   访问次数: 708


活动掠影

颁发聘书

活动缩影

为了更好地指导人文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实习,我院有幸邀请到常熟国际饭店总经理徐国富为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作专题讲座。人文学院院长司马周出席讲座,人文学院副院长演克武主持讲座,酒店管理专业18级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在讲座开始前,演克武为学生们介绍了徐国富的个人履历,说明其工作经验之丰富、业务能力之优异。尔后,司马周向徐国富颁发了特聘教授聘书。讲座上,徐国富利用生动易懂的双语课件与其风趣活泼的讲演风格赢得了学生们的一致认可,同时利用现场面对面建微信群的形式开展有奖问答与抢答题等活动环节,有效地活跃了现场气氛。徐国富利用自己广博的见闻与深厚的学识,与同学们充分互动与交流,为同学们生动讲解了酒店与酒店业的相关内容,开拓了将要前去实习的酒店专业学生的视野。他表示,要付出才会有价值和经验,在工作上要能跳出方框思维,同时要带着热爱与兴趣前行,在工作中发掘自己的潜力。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充分认识了当下酒店行业的就业前景与就业形势,为即将到来的夏季实习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在徐国富的鼓励下,酒店系学子参加实习的热情被充分地调动起来,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实践工作也有进一步的发展。(图/徐沁晨;文/钱其炯;审核/俞旭;编辑/钱其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