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同上一堂“四史”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 2021-05-08   访问次数: 847


活动缩影

活动掠影

为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打造立体生动的“四史”思政课堂。424日,人文学院组织开展同上一堂“四史”思政大课活动。

党史大课伊始,各班级通过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伟大飞跃的过程。视频中,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朝峰教授、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卢勇副教授、南京航天航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何畏教授分别以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为题开讲百年党史发展历程,接着用党的实践探索和历史经验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视频最后,教育引导大学生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学习,人文学子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热爱。作为青年大学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地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昂扬的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力量。(图/新闻宣传中心;文/刘娜;审核/俞旭;编辑/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