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赵贤德教授受邀为天宁区天宁街道社区党员 做党史人物故事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5-08   访问次数: 965



红色青果电台做节目活动剪影

青果巷社区讲座活动剪影

舣舟亭社区活动剪影

田家炳中学讲座活动剪影

刚刚过去的三、四月份,我院赵贤德教授受邀在常州市天宁区天宁街道所辖的十四个社区为党员同志们做了关于中共党史人物故事的系列讲座。

39日开始,赵贤德教授在天宁区天宁街道青山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做了《中共早期领导人常州三杰的贡献》开启了党史讲座的第一课。接着三月份、四月份赵贤德教授分别天宁区北直街社区、椿桂坊社区、舣舟亭社区、斜桥巷社区、兆丰苑社区、解放村村委、青果巷社区等十四个社区开展系列讲座,主要围绕“常州三杰与红色中国”“中共早期领导人更替的故事”“中共早期领导人与中国革命”“影响中国的常州现代名人”等主题和全体社区党员进行了分享。五月份、六月份、七月份天宁街道还将继续邀请赵贤德教授就党史有关话题为党员同志们开展讲座。

赵贤德教授的讲座语言生动活泼,人物故事情节扣人心弦,所讲内容接地气,讲座风趣幽默,能够吸引听众的注意力。有鉴于此,天宁街道还邀请了赵贤德教授在常州红色青果电台和喜马拉雅电台同步开展“常州名人那些事”系列讲座,目前在红色青果电台和喜马拉雅电台已经推出了“常州名人那些事”一共十七集,以后将会坚持每周更新一集。(文/韩舒立;审核/李晓曼;编辑/俞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