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师范节”系列讲座(二):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副校长汪明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 2021-04-29   访问次数: 786


 

活动剪影 

活动掠影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范生专业性,拓宽师范生视野,提高师范专业办学质量,428日下午,人文学院邀请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副校长汪明在人文楼404会议室作专题讲座。人文学院部分师范生参加。

活动伊始,汪明作以“师范生素养与专业培养”为题的讲座,围绕“师范生为什么需要规划成长”“师范生如何来规划自身成长”“师范生素养构成要素分析”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通过分享个人的成长经历,讲述一个个鲜明生动的例子,给予同学们充分的自信,为同学们的专业成长指明了方向。讲座结束后,汪明积极与同学们互动,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本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讲座,我院中文学子加深了对教师行业的理解,这对于加强和改进学生的教师职业意识、教师素养和教学技能,促进学院师范生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发挥了积极作用。(图/新闻宣传中心;文/冯月;审核/俞旭;编辑/冯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