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旅游与酒店管理本科专业综合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4-09   访问次数: 1752


4月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22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人文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推进会。周友明书记、演克武副院长、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系主任、系部骨干教师、教务办、学工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演克武副院长主持。

依据省教育厅2021年度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两个专业将接受评估。首先,周友明书记就专业综合评估的重要性,基本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说明。其次,演克武副院长对我院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做了部署,并详细解读了本科专业综合评估通用指标体系,明确了各阶段工作进程。最后,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系主任分别对自评材料的撰写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解,与会人员结合专业现状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科专业综合评估是我院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全院上下将齐心协力,统筹兼顾,力争圆满完成本次评估工作。(通讯员:汪明玥,审核:演克武,编辑:汪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