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赴太湖湾教育大营地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20-07-06   访问次数: 729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7月3日,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友明、院长司马周、副院长演克武、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一行9人赴太湖湾教育大营地洽谈合作事宜。江苏太湖湾研学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旭东、陆俊等企业领导热情接待了人文学院一行。

学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太湖湾教育大营地餐厅、营房、国防教育基地、劳动技术实践教育基地等配套设施,深入了解了营地概况、营地功能和配套服务等基本情况。谢旭东还就营地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在人才需求、理论培训、特色课程开发等方面与学院开展深入合作。

司马周首先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全面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平台、专业建设和实习基地等情况。他表示,双方可以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在实习、课程开发、地方文化挖掘与探究、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经过深入的交流探讨,双方在合作研究、合作学习、合作实践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洽谈对学院与太湖湾教育大营地开展深层次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开拓了学院新的实习基地,为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机会。(文:毛蒙蒙;图:俞旭;审核/编辑:俞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