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03   访问次数: 841



与会代表合影

周兰珍副校长致辞

周友明解读分配方案

司马周做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审议工作报告及方案

与会代表审议工作报告及方案

与会代表审议工作报告及方案

蓝士英代表投票

赵贤德代表投票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民主管理精神,更好地发挥二级学院的作用,保障人文学院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12日下午,人文学院在64号楼601多功能报告厅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兰珍、校工会主席张继英出席了会议开幕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友明主持。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周兰珍在大会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她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人文社科学院2019年在科研、教学以及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人文社科学院虽然是“小”学院,但是学院的氛围很好,在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科研教学工作积极认真,取得了很多骄人的成绩。她表示学校对人文社科学院十分重视,希望学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多成效。

司马周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人文学院取得的主要成绩,着重强调学院在项目申报、学生活动以及到账经费等方面较去年取得了显著进步,在项目数量、获奖质量以及到账经费额度等方面都有明显提升。同时也明确指出了学院现阶段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指明了学院未来努力的方向。会上还解读了《人文学院2019年年终分配方案》与《人文学院绩效积分细则》。

大会就学院的工作报告及两个方案进行了分组讨论。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认真审议报告,先后就相关问题发言并提出了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小组讨论结束后,各代表组组长将讨论、审议意见向大会进行汇报。

大会认为,司马周的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对学院2019年规划的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对于提交大会审议的两个方案,建议学院会后吸取合理建议,修改完善后颁布实施。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以及《人文学院2019年年终分配方案》的决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友明在闭幕式发表讲话,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在2020年的工作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教学中心工作和人才培养根本任务,坚定信心,抢抓学校发展新机遇,强化落实立德树人教育理念,把人文学院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图:徐媛媛 文:俞旭 审核:俞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