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子在“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2-02   访问次数: 781



1127日至28日,“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本科组总决赛在校图书馆北报告厅举行,来自全省近90所高校的500余名师生到场观摩。在院党总支与团委的关怀与组织之下,学院先后开展了多项选拔赛事,根据初赛、复赛及决赛的表现,学院推荐了18酒店2班的李前程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校赛选拔并成功晋级,最终代表学校参加了此项赛事。

大赛设研究生组、本科生组和专科生组三个组别,赛程从启动、初赛、复赛到总决赛历时7个多月。全省146所高校进行校内初赛,经过层层选拔,52所高校75名选手进入总决赛。选手们通过生涯规划展示、职业体验陈述、互动问答三个环节,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理想芳华。最终,我院李前程同学荣获本科生组“特等奖”。


近年来,人文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对于学院学生职业生涯的规划与引导,在重视课堂教学的同时积极组织相关赛事,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指导学生对其职业生涯进行规划,帮助学生提升求职创业真本领,不断完善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途径,提升学院毕业生核心竞争力。(图/文:陈晨 审核:俞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