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报道六:人文学院召开2019届新生入学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10   访问次数: 573


活动缩影

活动缩影


活动缩影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新生活,更快的融入新环境,201999日,人文学院于北报告厅召开了2019届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友明,人文学院院长司马周,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曼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曼主持,会议伊始,她向2019届新生表达了最真切的问候以及最热烈的欢迎。随后为大家播放了精心制作的迎新短视频,使得刚刚到来的新生们心中更添归属感。继而人文学院校友周强伟带来了精彩的赠言,他从“回忆”、“考研”、“奋斗”这几个点切入,详细介绍了如何适应大学生活,接下来八位学长学姐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箴言。伴随着学生们的掌声,新生代表19汉语言师范班崔丹宁上台发言,她表达了刚来学校的激动心情和与同学们共同成长的美好展望。其次就是来自老师的祝愿,教师代表许梦婕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给予了期望。最后由司马周院长发表讲话,司马周院长用风趣幽默的话语告诉大家要对学习和生活保持热情,做最好的自己。

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在对老师表达美好祝愿的同时更祝19届的新生们能在接下来的四年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文:陈东;图:陈东;审核:陆昱池;编辑: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