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9-05   访问次数: 683


为了更好的做好新生工作,使新生班主任更好更快的融入工作。9月5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人文楼222室召开2019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友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曼,学工办主任卞舒云,分团委副书记张婷,学院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曼主持。

首先,李书记对学院迎新工作总体部署,从班主任工作要求、教育管理制度、迎新重点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新生班主任进行培训。学工办卞舒云老师对迎新工作日程进行详细解读,具体部署了迎新工作相关事项。

会上,周书记指出班主任工作是具体细致的工作,对学生成长影响长远。周书记对班主任提出两点希望:一、加强学习教育理论、学生心理及时政信息,二、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文:周阳;图:周阳;编辑:周阳;审核:李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