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19年度转专业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7-09   访问次数: 1629


79日上午,我院在19号楼开展2019年度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面试分文科和理科两个小组进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院根据校教务处有关要求,并结合专业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转专业面试工作细则。

本次转专业面试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基础测试,时间为60分钟。第二环节为即兴演讲,主要是自我介绍和转专业理由的陈述。第三环节为现场问答和书法等师范技能的展示。本次转专业面试有教育、外国语、机械、化工、材料、电信等多个学院共31名学生参加。

本次面试工作在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的统筹下,各部门协调合作,管理得力,组织合理,公平有序,取得圆满成功。最终,转专业工作小组将根据申请人的成绩排名、综合素质等情况做出综合评定,确定拟录取名单。

(文:汪明玥  图:刘平  审核:刘平  编辑:汪明玥)

面试学生进行基础测试

文科组面试现场

理科组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