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暨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19-07-09   访问次数: 661


76日上午,在人文楼404会议室,人文学院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暨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表彰会,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司马周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李晓曼副书记和演克武副院长分别对2019年上半年的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并部署了期末及暑期工作。

司马周院长就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接着,对学院上半年的工作做了一个全面的回顾,重点总结了学科和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暑期及下半年的项目申报做了详细说明和动员,希望老师能有危机意识,有紧迫感。

周友明书记就上半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发言,并对暑期党员教育活动作出了设想。

最后,周书记宣读了人文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情况,人文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对获奖教师进行了颁奖。其中获特等奖为许梦婕老师,一等奖为胡小海、曹梦琰老师,二等奖为张英、莫晓琳、李秀云老师。(供稿:徐媛媛,拍摄: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