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19年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一)——古代文学专场
发布时间: 2019-06-18   访问次数: 1142


  

经验分享

实例分析

 互动提问   

61719:00,人文学院于19号楼222室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旨在为准备考研的大三同学以及有考研意向的大二、大一同学传授经验,排除疑惑,传递坚毅精神的考研火炬。

本次活动主讲人为2016届的姚佳燕、杜雨昕、陈缪琪三位同学,她们分别考中上海外国语大学古代文学、西南大学汉语言文字学、西南大学逻辑学。她们本着对学弟学妹的关怀在本次交流会上分享了考研的心得、探讨了考研的技巧、以及面对考研的心态。正如姚佳燕学姐所说:“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在挑选报考的学校和作业一定要适合自己,一定要慎重,然而在后期只管努力就好。学姐们都说到了运气,运气是有一定关系的,不过努力永远是运气的前提。

考研之路漫漫,在我们陷入迷途之时,庆幸身边有她们这样的指路人。在春秋之分,在夏日之时未忘指路之言,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尽展人文学子之风。(通讯员:杜佳荣 审核员:唐继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