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6-14   访问次数: 1676


2019611日下午1点,人文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在19号楼222会议室举行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座谈会。19届毕业学生代表、演克武院长以及酒店管理系部分教师参加会议,系主任李顺主持本次会议。学生对于酒店管理专业的课程设置和教学情况、实习情况以及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提出了他们的想法并指出了一些希望解决的问题。

会议中,学生大都表示教学内容充足,教师上课认真负责,专业课程设置比较合理,所学的专业内容对实习以及以后的工作都有很大帮助。尤其是一些课程如逻辑学、礼仪、英语相关课程的实用性很强。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集中在管理类课程教学内容重复较多,少数课程与专业的联系紧密度不高,另外还包括一些课程在时间安排上的问题。会中学生还就学工工作和宿舍后勤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演院长和专业教师表示会参考学生意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鼓励学生毕业后继续学习,不断提高,希望他们都能有光明的前景。

此次会议,酒店管理专业的教师了解了学生学习生活的真实情况,发现了在课程设置,人才培养以及后勤保障上的一些问题,将对今后酒店管理专业在完善教学方法,改革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带来积极作用。(文:俞欣 图:李顺 编辑:干霖 审核:汪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