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就业实习双选会酒店管理专场
发布时间: 2019-05-25   访问次数: 821


 

 酒店宣讲

会场实况

面试现场

2019523日,我院就业实习双选会酒店管理专场在博远楼顺利开展。常州万豪酒店、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等20余家大型酒店、企业受邀参与这次双选会,16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活动伊始,各酒店、企业负责人进行宣讲,对酒店发展前景和招收岗位进行详细地介绍。在宣讲完毕后,各酒店的招聘面试陆续开始,我院学生十分重视这次难得的机会,着装整齐、仪表大方地依次向心仪的企业投放简历。

据悉,我院十分重视此次就业实习双选会,诚邀来自南京、苏州、无锡和常州本地各大酒店、企业参与,为此次双选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力支持。

此次就业实习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我院酒店系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为19届酒店管理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学生们即将步入实习岗位,有利于向企业和社会展现人文学院的风采,更提高了我院在酒店管理专业的知名度,更好地促进学院的长远发展。(通讯员:袁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