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18   访问次数: 1132


12月18日上午10:00,中共中央、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表彰了为改革开放作出巨大贡献的100位代表性人物,一位一位了解这100位代表人物的事迹,就像看一部巨大的史诗,让全体师生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有了全景式的了解,大家深受感动。

随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说,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他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通过观看庆祝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老师、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地认识到了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一次伟大革命。大家纷纷表示,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将会与国家一起,奋勇前行。(通讯员:袁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