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功人士进校园”讲座(季子论坛第11讲):上海歌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斑马旅游CEO曹旭先生来院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2-14   访问次数: 1379



活动掠影

活动剪影

1213日下午,人文学院于19号人文楼举办了“成功人士进校园”讲座活动。本期讲座的主题是成长故事创业经历分享,邀请了上海歌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斑马旅游的CEO曹旭先生来院做讲座我院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聆听了讲座,活动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强明隆主持

强明隆副书记介绍了曹斑马旅游CEO的身份以及斑马旅游公司的有关情况,并向斑马旅游公司授予“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斑马旅游公司CEO曹旭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与创业经历,他讲述了自己大学时期如何磨砺自己,从刚进校门时感到自卑的农村出生的少年,经过一点一滴的努力转变为学校社联主席。在成为学校社联主席之后继续努力拼搏,假期中抓住每一个兼职的机会,在大四时较早便出去实习,为之后工作时期打下了深厚的基础。曹总告诉大家,大学时期应当较早的对未来有一个清晰的定位,并且多加实践的观点。之后曹又分享了从他初入社会到成为斑马旅游的CEO的工作经验。前后辗转过三四个公司,凭借能吃苦耐劳和坚持不懈的精神,使他逐步在公司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受到了老板的重视,年纪轻轻就管理多家子公司。他提出年轻人应当做事有魄力、采取行动时果断不拖沓和能够主动吃苦耐劳承担他人推脱的工作。而这些可贵的品质与曹旭先生的创业取得辉煌的成绩是密不可分的。讲座的最后曹亲切而又耐心一一解答了学生的提问,并对我校学生创业提出鼓励与期望。

“成功人士进校园”讲座活动是一项对我院大学生各方面都十分有益的活动。通过成功人士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与成功经验,能够为学生们的未来规划与创业提供极大的参考价值与现实意义。(通讯员:刘心妍 审核员:戈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