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7-05-25   访问次数: 1037


人文学院 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5月20、21日人文学院2017届毕业生在12号楼举办毕业论文答辩会,共分成了13组答辩小组。汉语言文学专业、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总共431名学生参加了答辩。

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学院的统一安排、各系的精心组织下井然有序酒店管理专业聘请了来自常州万达喜来登酒店常州万泽玛丽蒂姆酒店常州富都盛贸饭店等校外实训基地的高级总监对学生论文进行答辩指导。在各答辩小组中,答辩同学首先陈述论文的主要内容和观点,然后接受答辩老师的提问,并对所提问题做出明确回答整个答辩工作紧张而热烈,答辩老师认真负责,答辩同学思路清晰,展现了人文学院2017届毕业生的风采。

经过全天的答辩,绝大部分学生的论文一辩就顺利通过。但是也有少数同学的论文距离合格标准还有一定差距需要接受第二次答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